司书·长恩

我还爱你篇的小彩蛋


我差点给忘记了

——

13.
  “哎呦老婆,你不要不理我嘛~”左婧媛硬是扒拉着简时初不肯松手。


  简时初的脸瞬间爬上红霞,“谁,谁是你老婆啊!?”


  “你啊。”左婧媛收起那副不正经的样子,非常认真地道,“简简,我喜欢你,认真的,想和你谈恋爱的那种喜欢。”


  看着左婧媛严肃的表情,简时初犹犹豫豫的,最后还是表明了自己的想法,“我也……喜欢你。”


  左婧媛的嘴角控制不住上扬,胆大地捏着简时初的下巴,让她把头转过来,然后在她的唇上亲了一口。


  “那从今天开始,就是我们的第一天了。”


  交往的第一天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